萱草凉

雨色一萱草,李末一杨漕。

kq/金杰“愉快”的周末


1.大家好,我叫金杰,一个苦逼的打工人。

但是今天可不一样,为什么呢,哼哼,今天可是我任劳任怨地劳动三个月特别向大哥批准的一天周末,好吧,也确实只有一天。


2.一大早醒来,天空澄碧,纤云不染,远山含黛,和风送暖……金杰连连夸赞。(虽然也只会这几个词

金杰总感觉不要工作的日子格外舒心,天多么晴朗,空气多么清鲜,连电话铃声都变的十分悦耳。不对,电话铃声?哪来的电话?

金杰颤颤巍巍地从口袋里拿出震个不停的手机。

“喂?大哥。”

“阿杰,来我这撬个锁,不知道怎么的,你大嫂又锁门里生闷气了。”

“可,可是今天我放假……”

“快来啊,到时候你大嫂又生气,就只能怪你了。”闻劭像是没听见金杰说的话。

一个手机随着挂断抖了三抖,金杰整个人也抖了三抖。

啊,卑微打工人的一天又要开始了。


3.“咔嚓”一声开门声清脆响起,里面的江停像只猫似的,惊的一震,一个枕头砸在正想推门进来的金杰头上。

“……”

“那个,我先走了。”

金杰一个跨步出门,走着走着,终于走到江停小区门口。


啊,多么美好的周末。

“哗”,一水盆撒在金杰头上。

“啊,对不起,对不起!我以为你是渣我闺蜜的下头男。”

金-下头男-杰:当时就是很无语,我这么帅,怎么会被认成渣男。

金杰盯了对方一眼,也不想惹出什么事端,留下句“小心点。”就走了。

要不是对方回家后发现自己背后贴的“渣女”,她还就真信了金杰的鬼话。

呵,男人。


4.金杰回到卧室,一把子躺在床上,摸着自己的心中情枪。

我不出去,在家里搞机械总行了吧。

事实证明,不行。

“杰哥?在吗?”

贡阿驰敲着金杰的卧室门。

“干嘛!”

“啊,是这样的,黑桃k让我给你托句话,他展开手里闻劭给他的纸条,深情地念着:

阿杰,你大嫂想要你的那把帕克黑尔改造式狙击枪,现在送来吧。——你大哥

此时,正抱着江停爱枪准备睡觉的某人。

金杰把贡阿驰推出门,后一把拉住房门。

没事,刚刚发现了什么?我又不知道……不知道个鬼啦!

金杰沉思一秒,头痛一秒,崩溃一秒。决定了,在万恶的资本主义下,金杰决定——含泪交枪。(哭泣ing)


5.最后,熟悉的小区,熟悉的地点,不熟悉的两人。

我操,刚进来时“和气”坐着的两人现在正接吻呢,这还是我认识的大哥吗?

这时,闻劭的舌尖舔着江停的唇,而江停正做在闻劭腿上。

妈的,来的真不是时候,我才29岁啊!!!不付费能看这些吗!金杰在内心狂吼。


“咳,来了。”

“啊,大哥,额……”

“东西。”

金杰把枪扔给闻劭,自个屁颠屁颠跑了。

呜呜呜,我还只是个孩子,大人的世界我不懂,他们好脏。


6.哎,这也不行,那也不行的。我只想过个周末啊!金杰表示不理解。

“哟,方片J怎么在这唉声叹气的,难不成是为情所伤。”

“秦川,你给我滚。”

“哎,事先说好,我可不是故意过来凑你这热闹的,你没发现身上少了什么?”

金杰搜身,金杰思考,金杰吐槽。

“我靠,我手机呢。”

“ 嘿,你猜你手机在哪。”

“我他妈怎么知道!”

“唉,可怜的孩子,真不巧,你的手机是掉在了江停公寓里,我们的闻老板还千辛万苦的给你送了过来。”

金杰表示自己要感谢自家大哥一秒,但下一秒就笑不出来了。

“你家大哥还说了句话,好奇不?”

“谢谢,不好奇,再见。”

“就算不好奇,也得跟你说说。”秦川笑着看向金杰。

“阿杰,江停要喝老同兴,今天之内记得送过来。”

“你给我滚!”金杰把秦川轰出了门。

只有金杰一人受伤的成就达成。


7.江停公寓内。

“江停∽”

“干,干嘛。”

“别生气了好不好∽”

“不好,滚蛋。”

“呜,你忍心看我一个人孤苦伶仃在你的门前等你吗?”

“……”

“忍心,你给我滚。”

只有闻劭一人受伤的成就达成。


8.怎么可以这样,回去一定要好好压榨金杰,闻劭如此想着。

远处,金杰打了一个喷嚏。


啊,这就是打工人的一天吗。

不,这是金杰“愉快”的周末。


背景大概是江停允许闻劭追他,而金杰被闻劭无情压榨的一个周末,此时为金杰感到可怜一秒。










评论(23)

热度(919)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