萱草凉

雨色一萱草,李末一杨漕。

kq/生日

当韶华逝去,青春不再;一无所有,遍体鳞伤……你是否还会爱我,直至地老天荒。

……

l will.


“我爱你,江停。”


今天,市局里发生了一件重大的事,至于是什么事,没错,今天正是他们江支队长的生日。

这群警察们虽然平时在侦查破案上大放异彩,但真没有想过该怎么给他们那“正直善良”的江支队长过生日。

江停会想要什么?市局里一大群警察们痛苦地沉思着。

毕竟,江停,出了名的中央空调。一个犯人,若是能经过江停的审讯还没有疯,能出来话,肯定会被别人疯狂追捧的。由此可见,套江停的话很难,要套出江停喜欢的东西更难啊喂。


“啊!!!”

“唉,可怜,又有人要被队长过生日这事闹疯。”

“嗯,不过你说,咱们江队这种无七情无六欲,浑身上下恍若神仙样的,到底会喜欢什么啊。”

“难搞哦。你看,

送蛋糕,太普通。

送贺卡,太老套。

说是送饰品,咱江队又不是什么小女生,才不搞这娘们唧唧的。”

“所以死了这条心吧……”


“啊气”,远处,江停家里。今天江停发烧感冒了,打了个喷嚏,眼角还红红的,是挺严重的,看着像是被人欺负了一样。

“冷到打喷嚏了?”

“你说呢。”江停无语道。

“哎,眼睛旁边怎么还红红的,被人欺负了。”

“是是是,我自然是被人欺负了。”

“谁啊?”

“……”

江停此时正盯着闻劭,像是想从闻劭眼中套出什么似的。

“你是不是瞒着我什么。”

“哪会,我的红皇后,我对你可是坦诚相待,讨厌我就直说。”

“……我真的有时怀疑你自己一个人出去会被打。”

“不会的,我这么厉害,要不要给你展示展示∽”

“不用,滚。”

“别那么无情嘛∽”

江停把闻劭推出卧室门,江停关上卧室门,江停锁住卧室门。


“叮咚”,客厅门前响起了一串铃声。无奈下,闻劭只好先替江停去开门。

“咔嚓”,门应声打开,对面的女孩愣住了。

我靠,这人谁啊,怎么在江队家里,还穿着江队的衣服!!!冷静,冷静!那名女孩如此想道。

话说回来,这名女孩是谁呢,不会是江停同事吧,不不不,不仅仅是同事,还正是准备邀请江停去市局里过生日的实习女警——余朝浥。说来也惨,余朝浥是市局这么多人中抽签为江停筹办生日里抽到唯一的一个“去江停家一日券”的倒霉蛋。

“你是谁?!”余朝浥直接怼上闻劭开问。

“我吗,我是江停的‘好兄弟’啊。”

“我可没有听说过江队有兄弟,你把江队怎么了,现在江队在哪里。”

“不要冤枉我,我可一直是‘尊敬守法’的三好公民。”闻劭笑着看向余朝浥,只是眼底一丝诚信也无。

“劝你老实点,我目前从事警察方面工作,不建议请你回警局泡泡茶。”

“呀,我好怕。”

“你!”

此时,江停卧室门开了,他揉了揉眼睛,过于宽松的衣服垂到锁骨处,看着就想让人……

“别吵了。”

“江,江队好。”

“第一这里不是市局,第二你到我家找我有什么事。我记得我今天请了假。”

“是这样的,我们想邀请你去过生日。”

“……不用了,谢谢。”

“啊,为什么?”余朝浥不理解。

“因为江停要和我这个从美国大老远跑回来的‘好兄弟’‘亲热亲热’。

对吧,江队∽”闻劭走向江停。

“……好吧,江队再见。

还有那边那位自称是江队好兄弟的先生也再见(再也不见)。”

余朝浥挥挥手表示离意,家里又只剩下两人。


“江队∽这么喜欢这个称呼?其实我也可以天天这么叫的。”

“没有。”

闻劭逐渐靠向江停。

“刚刚那个是你的小迷妹。”

“不是,我们只是同事,闻劭,你别乱发疯。”

闻劭握住了江停的手,把江停固定在墙角,托起江停的下巴,一路往下亲,亲到江停都快滴出水了。

“我爱你,江停。”

“回答我。”

“当韶华逝去,青春不再;一无所有,遍体鳞伤……你是否还会爱我,直至地老天荒?”

“l will.”

……











评论(25)

热度(460)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