萱草凉

雨色一萱草,李末一杨漕。

kq/绑架

这是谁给你的胆子,

 敢碰我的红心q。”


恭州市,某某超市门口。

“到了?”

“嗯。”

江停戴上黑色的口罩和棒球帽,把自己裹的像个大冬天过来样儿的,毕竟他不是曾今那个意气风发的江支队长了,而是只独属于闻劭的红皇后,表面伪装工作还是要做做的。

其实今天江停来超市买东西的目地很简单——(逃离过于丰富的xing生活)买缺少的生活用品。

江某:谁想大清早,太阳没醒,自己先醒着去买东西,还不是怕某人精力过于旺盛,一晚上满足不了,第二天还想拖人回去哗哗哗。

咳咳,总而言之,江停只想在超市里多秏点时间,大概到中午十二点左右,闻劭去谈他那笔大生意时再回去。

江停走进超市,看着一个个货架上摆满商品,琳琅满目。

“衬衣、牙膏、可溶笔、牛奶……”江停此时正念着自己要买的购物单。眼前,一个女生神神秘秘地塞给他一张纸条,向后一望,那女生又鬼鬼祟祟地走了。

江停眉头一皱,打开了纸条,上面端端正正写了两个字:

“救我”

啧,为什么辞掉警察工作后,还要干回老本行,我们的江支队长表示不解。

江停重复走着女孩走过的路,走着走着,人没找到,疑点倒是发现了一堆。这女孩在重复走一条路线,没有变过,这也就意味着,他不是女孩第一个塞纸条给的人。

糟糕,说时迟,那时快。一个棒子朝江停后脑勺砸去,江停一个侧身,撂倒了后面那人。迎面又上来一人,江停控制住对方的双手,后将对方反手压在地上。虽然江停过了这么几年,身体素质没有以前好了,但也不至于干不过这么点人,当年当警察的底子还是留着的。

“ 嘶,老子跟你拼了。”刚才那被江停撂倒的人又站了起来,江停已经做好迎战的准备了。但那名男子好像并不想跟江停玩明的,他从口袋里掏出一管药剂,径直扎向江停。

此时被扎的江停也看到了那管药剂,以及药剂上写的“盐酸哌立松剂”,没错,这正是肌肉松弛剂的一种。

完了,江停如此想到。顿时,江停感觉全身上下使不出力,被他反手压在地上的人一拳头击晕了。


xx洒店,204包厢。

“老,老大。”

“嗯?”

“绑……错人了。”

“呯”随着一声枪响,一人倒地。

“带进来,让我看看值不值钱。”那人招手,向门外看去。

江停被两个马仔抬了进去,扔在地上。

话说回来,他其实早醒了,一直观察着这里。刚听到一声枪响,就被抬进来,这怕不是绑错了人,又不敢扔,还要榨干我最后一点价值的节奏嘛,江停心里吐槽道。

那两个马仔看到地上还摆着的温热肉块,被吓的连连后退,跑出了包厢。

此时的包厢内只剩江停和那坐着的男子两人,忽的,那男子像是发现了什么?

“你醒着啊,敢在老子面前装睡是不是。”

江-被发现-丝毫不慌-停将闭着的眼睁开,“有事儿?”

“ 哟,你知不知道这是谁的地盘,敢问混我们这道的谁没有认识我虎哥。”

“看你这肤白的样儿,家里肯定很有钱吧,父母电话还会打不?”

“……我没父母。”江停无语地翻了个白眼。

那虎哥从江停口袋里掏出手机,打开电话通讯录。

“紧急通讯人“柯柯”是谁?”

听到这,场面一度非常尴尬。江停眼睛微微一眯,“……”

虎哥看到江停这副样子,便什么都没有想,直接打了过去,出乎意料的是,对方竟然这么快就接了。


通话内。

“怎么,有事找我?”

“喂,你就是那什么柯的?这个人在我手上,赎金5万,劝你不要叫警察,识相点,不然我可就撕票了,赎金限三个小时内放到恭州市,xx酒店,店门口垃圾箱后面。”

“嗯,那我能听听他的声音吗?”

“行吧。”

虎哥把电话交给江停,“对,我算是被绑架了,开心吗,闻大老板。”

“啊,你也有这个时候。”

“嘟嘟。”虎哥夺回手机,挂掉电话。

“你老实点待在这。”

江停没有理会虎哥,自顾自地数着,“五,四……”

“没有人会救你的,数什么数,啊?”

“三,

 二,

 一。”

眼前的门被闻劭一脚踹倒,

“红心q,想我吗∽”

“你,你怎么!”虎哥惊讶道。

闻劭笑笑,仿佛恶魔的低语向虎哥袭来。


“这是谁给你的胆子,

 敢碰我的红心Q。”


“呯”,虎哥跪倒在地,只可惜他再也无法看到闻劭和江停了。

闻劭一把抱起江停,轻轻的在江停耳旁说:“江停,你又欠我一个人情了,该怎么还啊?”

“肉偿如何。”闻劭眼巴巴看向江停。

“随你。”暗处,江停耳朵上隐约可见一抹红。

随后,闻劭把江停抛上酒店的床,一个扣子一个扣子慢慢解着,眼里满是欲望。

“嗯,哈,现在?”

“嘛,我这人有仇当场报,别人欠我的人情自然也是让别人当场还啊∽”

……


一些绑架梗,人物归淮上, ooc归我。文笔若不好,勿喷。

评论(68)

热度(3350)

  1. 共2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