萱草凉

雨色一萱草,李末一杨漕。

kq/沙滩

人间烟火,山河远阔。尘世间,无一是你,无一不是你。


江停是在柔软的沙滩上醒来的。

一醒来,便是水清滩平,一眼望去,沙滩沙细如粉,色泽如金。海水呢,如往常一般湛蓝。


回想昨天。

“江停,你有什么想去的地方吗?”

“不知道。”

“想去沙滩看看吗?”

“沙滩有什么好看的。”

“我觉得还不错,市局不是给你批了年假,大好时光的,不出来转转,江大队长。”

“懒。”

“没关系,一闭眼就能到,信不信?”

“黑桃K的话,谁敢不信。”

“闭住眼睛,等着。”


海水泼洒在江停脸上,他止住回想。

“ 醒了?”

“嗯,你还真是说到做到啊。”

“不好?”

“这可太棒了,真不愧是闻大老板。”江停咬字说着。

“你看上去不太开心,要去和阿杰玩一会,还是跟我……”

“我能不选吗。”

“哦,这是你默认要跟我……”

“我去找金杰。”

短暂的聊天结束。


“既然来了沙滩,去玩排球怎么样。”贡阿驰提了一嘴。

“嗯嗯,这个好。”此时的金杰开心的像个孩子,五岁的那种。

“杰哥,分ab两队怎么样。”

“可以。”

“杰哥你定。”

“a队就你、江停、马仔甲……,b队则是我、大哥、毒贩乙……”

“哦,是吗,江停没有和我同队!?”闻劭笑笑,金杰——危。

“不是,大哥,你听我说!”

金杰把闻劭拉向江停看得见,听不着的地方,小声密谋着什么,闻劭还边听边笑,江停心里想:

他们绝对是有事瞒着我!

随着金杰他们的到来,比赛拉开了帷幕。


“第一场,开始。”

江停是第一场的发球员,人也是够用力拍下排球,但可惜被金杰一个翻身接住了,他一个回扣扔向江停,江停正要接,贡阿驰突然撞了过来。

“b队胜,得一分。”

江停懒得理贡阿驰,但是个人都能看清他脸上成团的黑线。

“b队胜,得一分。”

“b队又胜,得一分。”

……在不知道多少个“b队胜”后,江停有些气了,他是真的想赢金杰和闻劭,但无奈队友太猪。

“你是腿断了还是眼瞎了,别人不撞偏偏只撞我。”

“不好意思,不是故意∽”贡阿驰说的还挺真,只要脸上不是在努力憋笑。

“对了,裁判,我们需要中场休息。”

“哦,好,中场休息。”


a队休息区。

“我有好办法能赢得很轻松,想不想试试。”

“嗯,说。”

“你去色诱老板怎么样。”

江停从“。。。”到“???”再到“!!!”,内心异常丰富。

“你确定黑桃k能吃这一套?”

“百分之百确定。”

“那金杰呢。”

“我打听过了,杰哥在中场休息后会下场。”

“……”江停联想着刚刚金杰和闻劭的密谋场景。

他们一定是故 意 的

是故意的又怎么办,好吧,江停也不能怎么办,只能按着贡阿驰说的去弄。

他从更衣室出来了,原来的一身居家休息服换成了沙滩三件套——短衬、短裤、短袜。

需要提一嘴的事,这短裤由原来的过膝裤换成了超短裤,三角的那种。身上的短衬,扣子一路拉开,偏上处还被贡阿驰洒了些水,露出两个映红的点,看上去性感极了。


第不知道多少轮正式开始。

江停咬着牙出来,正如贡阿驰所说,金杰这人没有上场,但丫的,对面四人除了闻劭,三个都没上场,贡阿驰也不知道跑哪里去了,场面顿时变成了1V1。

“人呢。”

“哦,看来你还不知道。经过我们投票决定,我们打算一人对一人慢慢来∽”

“那还不快开始。”

“好啊。”

这次由闻劭发球,闻劭对排球这事不是很上心,反而从江停来到现场开始,眼神就没有移过,像是要把江停吞咽入腹。

“认真!”

“好好好。”

一个扣球,两人都同时跳起去接球,十厘米距离,五厘米距离,二点五厘米距离,负距离。一网之隔,闻劭抓紧江停的手,两人亲上了。

“唔,放开。”江停咬上闻劭的唇,直至咬出血,闻劭才肯松手,江停像是抓到机会,将球一翻,终于赢了一回,只是赢的代价过于惨重。

打完球后,江停把闻劭狠狠揍了一顿。(是真揍,只打脸的那种)

“唔,江停,江队,红心q,红皇后,哥!别揍了,再揍就不好看了。”

“还用你说。”

“我不敢了嘛。”

“哦,是下次还敢啊。”

“别!别打脸,给我留点面子!”

“呵呵。”


“大哥怎么还没回来?”

“不知道,会不会和红心q玩太过了?”

“应该吧。”

被揍的某人:呵。


“带你去个地方。”

“?”

“你会喜欢的。”

闻劭拉住江停的手,向沙滩正中心走去。

“哗啦”漂亮的烟花,绽开,落下。一瞬间的美丽,一瞬间的光彩,顷刻间洒落两人身旁,整个世界颠倒了在两人前,属于互相爱慕的少年。

闻劭蹲下,吻着江停手背。

“Fireworks in the world, mountains and rivers are far away, no one is you, no one is not you.”

“你知道是什么意思吗。”

“人间烟火,山河远阔,无一是你,无一不是你。”

“I like 江停。”

“I like 闻劭。”

……


不好意思,来晚了。



评论(5)

热度(29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