萱草凉

雨色一萱草,李末一杨漕。

kq/养病

是接上一文“生日”留下的一点点小设定,不是“生日”的后续,主要由江停发烧加重为背景……


刺鼻的消毒水味,傍着医院一股阴冷的风,偌大的病房内,是凌乱的脚步和放轻的谈话声。屋子外正下着暴雨,让人飘忽不定。

“唔。”江停发现自己正处在病房之中,他不喜欢医院的味道,回神之间,闻劭抱住了他。

“江停,感觉怎么样。”

“这里是哪里?”

“恭州市那,我名下的私人疗养院。”


啊,江停想起来了,他昨天发烧忘和闻劭说,晚上由于玩太过,又这样,又那样的,闻劭呢,又不听人讲,原本就顶着高烧的江停自然而然被弄“瘫痪”了呗。

记得那时还搞到了浴室,嘶,好像碎了两个镜子吧,江停不敢再继续想象了。


“咳,咳咳咳咳。”江停仿佛要把自己咳干。

“江停,还好吗。”

“你觉得呢,还好意思说,咳咳。”

“我去把医生叫来,你等一下。”


随着医生到来,江停也严肃了点。

“你看看他现在有没有好转些,这种情况要不要住院,严重吗?”

“啊,老板。不严重,不严重!这情况也不用住院,我等下开点药,您到时候按时给他吃就行。”

“真的?”

“真,肯定真,我现在就帮您的那位弄出院证明。”

“不过,看来你没用了。”

“金杰,你先带江停回去,我处理一些事。”——怕脏了江停的眼睛。

“啊!”金杰带江停出去的那刻,病房之中传出阵阵惨叫。


金杰最后带江停回到了闻劭买的私人别墅里,他知道最近市局那帮鬼崽子们开始调查“停云”这事了,直接回江停那破公寓总归不太好,有点太明目张胆些。

“姓江的,你先好好待这儿,我去帮大哥处理。”

江停拉住金杰衣角,因为生病太虚弱,整个人软趴趴的,没什么力,金杰竟然没有发现,自顾自往外走。

无奈下,江停只好吱个声。

“我也去。”

金杰一回头。

“就你?管好自己再说吧。”


“嘭”,门被金杰迅速关上。

自己这是被小瞧了?江停不理解,不理解后又生气,哼,黑桃k他爱理就理,关那方片J啥事。

随后,停停便走向别墅里自己和闻劭的房间,他记得自己之前就在闻劭可以穿出门的西装上装了几个窃听器,他不相信在经过自己二十多年的谆谆教育下,闻劭还会随便杀人,他要看看到底这医生是做了什么,才让闻劭生气了

……


“江停,我回来了。”闻劭笑笑。

“嗯,咳咳,进来。”

闻劭给江停一个大拥抱。

“金杰呢?”

“哦,他呀,我叫他去处理‘停云’相关的事。”

“不想问点别的?

比如,为什么我要杀那个医生。”

江停仿佛就等着这话,打开了自己电脑上录的音频。


“小陈,过来一下,今天来了位大客户,他特别点名要找你。”


“哦哦哦,来了。”

“您是?”

“我是谁不重要,你把这包药加到昨晚进院那病人的处方药里。”

“啊,这不好吧?”

“放心,他们不会注意到你的,按我说的做,利息不会少。”


“这是你送我到医院后发生的事吧。记得吗?我在你身上装了几个窃听器。”

“啪啪啪”闻劭拍手表示自己对江停的赞赏。

“不愧是我的红皇后,冲这点,不喜欢你都难∽”

“收起你那些下流想法,当务之急是找到给我下药的人。”

“我找到了,一个杂碎而已。”

“他为什么会想给我下药?下的什么药?”

“哪下的是药啊?那下的是毒,是我制造的“停云”半成品,倒还要感谢他,让我知道了我失踪的那个半完成品落到了什么人身上。”

“我去查了他的底细,那个人是你的仇家之一,之前你的一次抓捕活动中,你把他弟抓了,他才对你悔恨在心。”

“哦,知道了,咳咳。”

“知道了就给我好好养病。”

“我养你,你养病不好吗?”

“……”

“养好病,我们才好……”

“停,别说了。”

“你这是害羞了?”

“没,没有。”


“快好好休息吧,我给你修了玫瑰,中旬之夜,我想亲自给你带上。”

而你,在这怒盛的玫瑰花中染指年华,悲哀曾经,期待未来,我们的爱情永不凋谢。


end

评论(18)

热度(48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